“老赖”还在开路虎?绵阳盐亭法院执法干警赴成都查扣被执行车辆

发布时间:2020/03/20|来源:绵阳市盐亭县|专栏: 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近日,盐亭法院执行干警在成都武侯区某停车场查获被执行人名下的路虎车一辆。

  盐亭法院执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分行与陈某、李某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应支付申请人借款本金278552.43元;借款利息、滞纳金75580.84元;但李某、陈某未在法定期限内履行义务,权利人于2020年1月15日向本院申请执行。执行过程中,法院通过网络查控、不动产登记中心查询未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又通过车管所查询被执行人名下有路虎车一辆,随即通过指挥管理平台委托查封被执行人名下车辆但未实际控制。

  几天前,承办法官根据申请人提供线索,发现被执行人案涉车辆在成都市武侯区某地下停车场,为避免财产被转移,承办法官立即前往成都并成功对被执行人车辆依法实施扣押。

  本案执行中,申请人主动提供并控制被执行人所有的车辆,减少了司法成本,提高了执行效率。下一步,承办法官将联系被执行人告知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如被执行人拒绝履行,法院将对案涉车辆依法进行评估、拍卖,所得价款将支付给申请人。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