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三名乘客致电点赞

发布时间:2023/01/31|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今年春节期间,公交司机义举不断,接连帮助乘客寻回失物,彰显诚信美德,展现椰城温度。

  1月22日下午,市民李先生乘坐机场2路公交时,不慎将背包落在车上,里面有若干银行卡、身份证和1000余元现金。当班司机陆礼文在发现背包后将其拿回调度室,最终成功归还李先生。

  1月23日上午,来自河北保定的赵先生一家在搭乘游1路公交时,不慎将手机滑落至座椅下面,但下车时并未察觉。接到赵先生的寻物来电后,公交司机吴乾利和其他工作人员仅用10分钟便找到手机并通知了赵先生,将手机送到其手中。

  1月26日上午,来自北京的郑先生一家乘坐G30路公交时,下车忘记拿走背包,里面有身份证、若干银行卡、2500余元现金等。司机王大利在公交场站例行检查车辆时,发现了郑先生的背包,及时归还到他手中。

  为表达感激之情,上述3位乘客先后致电12345热线,表扬相关公交司机及工作人员。司机们诚恳地表示,这些都是应该做的,接下来,他们还会继续站好每一班岗,服务好每一位乘客。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