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行动】“社科普及+民族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2/05/11|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文明城市

分享到

5月9日,“各民族共居共学、共建共享、共事共乐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志愿服务宣讲活动在滨河社区如期举行,活动由乌海市社科联与滨河社区(社科志愿服务站)共同举办,24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乌海市社科联邀请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教师殷媛作主题讲座,她以《加强民族团结 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相关民族理论政策,引导大家进一步加深对民族团结工作的理解和认知,简单清晰的讲解赢得了听众的掌声。

 

 

 

 

之后来自滨河社区的老党员、网格员登台表演了《祖国、我亲爱的祖国》《我爱你内蒙古》《山水情、民族意》等诗歌朗诵节目,诗歌表达出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的深厚情感,让在场人员不由胸怀激荡也受到了感染。

 

本次活动是“社科普及+”的又一次创新尝试,把民族理论政策用宣讲+朗诵的形式送到基层群众当中,让社科普及活动更加丰富、灵活,进一步贴近基层、贴近群众。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