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93名青年入围 守信联合激励红名单

发布时间:2019/05/05|来源:信用中国|专栏: 激励案例

分享到

12月1日,陕西省“信用陕西 志愿三秦”陕西青年诚信行动暨第三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表彰活动在西京学院举行。293名青年入围2017年度陕西省优秀青年守信联合激励“红名单”。

  据悉,2017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5月份启动以来,历经210天,征集志愿公益项目473个,覆盖全省12个市区、35所高校,涵盖扶贫开发、关爱留守、阳光助残、邻里守望、生态环保等十个类别。大赛共评出金、银、铜奖共120个,其中金奖20个、银奖40个、铜奖60个,共发放扶持奖金42万元。

  活动现场,栗凯等293名青年入围2017年度陕西省优秀青年守信联合激励“红名单”,牛莉娜等10名守信青年代表被授予“青年守信荣誉证”,长庆泾渭苑社区爱心银行志愿服务项目等20个金奖项目,中铁一局携手共建幸福家园等10个银奖项目在会上得到了推介。

  十九大代表、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宝鸡供电公司秦岭输电运维班班长周红亮,在现场畅谈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周红亮说:“诚信是人品的核心部分,是服务客户的根本立足点,是传承弘扬企业核心价值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是承担历史和人民赋予的重大历史使命的自发追求。”

  近年来,共青团陕西省委通过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制度化发展在陕西省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和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平台打造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先后联合省委高教工委、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等20家单位和省信用办、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等50家单位共同推进我省青年守信和志愿公益事业。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