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定陶:美德信用进大集 春节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4/02/09|来源:金台资讯|专栏: 社区诚信文化

分享到

 春节临近,年味儿渐浓。外出务工的、求学的人都陆续返乡,人们都开始忙着赶年集,置办年货。集市上商贩的吆喝声、人们的说笑声、讨价还价声,热闹非凡…
  近日,菏泽市定陶区孟海镇以黄河大集为依托,以年关人流为抓手,整合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团队等多方力量,积极开展“美德信用志愿服务进大集”系列活动,为群众幸福生活“加码”,进一步提升乡镇美德信用建设水平。
  集市上,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美德信用宣传单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美德信用相关知识,以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语言深入宣传美德信用建设体系,倡导广大群众自觉加入到推行美德健康生活、倡树新时代文明风尚的队伍中来,形成崇德、尚法、诚信、孝亲、共享的社会氛围。同时,孟海镇还设置了政策宣讲摊位,针对居民较为关注的惠民政策进行宣讲。
  孟海镇将立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创新服务方式,持续开展美德信用志愿服务进大集活动。逢集必赶,推动美德信用建设融入村民的日常生活,绘就“美德+信用”孟海版新画卷。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