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凝聚网格微力量 诚信宣传进楼宇

发布时间:2024/02/04|来源:金台资讯|专栏: 社区诚信文化

分享到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为广泛弘扬诚信精神,提升企业信用素养,在网格化管理中加强诚信建设,充分发挥网格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自1月15日开始,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经济办、红星村社区联合辖区德思勤城市广场、御溪国际、紫金国际等楼宇开展“凝聚网格微力量 诚信宣传进楼宇”活动,旨在更进一步强化楼宇企业守诺履诺,将诚信经营渗透到每个网格。

  街道、社区、楼宇组织网格员、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分工协作逐层逐户向企业发放诚信宣传手册、诚信宣传品等,网格员、志愿者耐心向企业传达诚信经营的重要性,让企业更加坚定将诚信经营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保持诚信从我做起的经营信念,促使树立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企业文化。

  此次活动不仅向企业发放了诚信宣传物,同时借此次企业走访,向企业发放了打击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等宣传册,进一步促进企业规范经营,推动网格管理深入发展。

  红星村社区书记甘博周表示,诚信是市场正常运行的基本,只有在网格中加强诚信建设,企业诚信经营,营造一个诚信守信的社会环境,才能维持市场良性运转与社区网格和谐稳定。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