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共青城市税务部门打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纳税信用体系

发布时间:2017/12/12|来源:信用中国|专栏: 税务部门

分享到

今年以来,共青城市国税、地税努力健全信用管理,拓展评价结果增值,建立“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纳税信用体系建设新格局。

  在宣传诚信纳税过程中,税务部门印制了“诚信激励、失信惩戒”宣传册,提升政策知晓度;开通微信群“共青国税微讲堂”,为纳税人在线答疑;定期与共青城市高校联合举办演讲比赛,让诚信纳税理念走入校园。

  精心开展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到目前,共有477户纳税人参与评定,评定A级纳税人9户,B级纳税人402户,C级纳税人49户,D级纳税人17户。建立纳税信用“红黑榜”,黑榜中的纳税人将被重点监控、从严管理,在省国税局官方网站、办税大厅公告栏等地进行公示,并把名单提供给相关部门,“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