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31|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的工作部署,保证乌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相关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我市历经两年完成了信用信息平台升级改造工程。目前,我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新系统新功能已经上线运行,新平台具备信用数据报送、信用信息查询应用、信用工作任务分配、信用联合奖惩等功能,今后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将依托平台开展工作。

为使各部门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人员能够熟练使用信用平台,5月29日至5月31日市信用办组织召开了市级及三区部门共四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三区各部门、各窗口单位具体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陕西西部资信公司工程师白梅对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工作流程及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市信用办工作人员对信用工作开展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级各部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识,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为我市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供了更加强大的推动力。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