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暨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3|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6月12日,乌海市召开了2019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暨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推进会,市政府常委、副市长全觉民,副秘书长田志忠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发改委主任李春晓通报了我市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指出了信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戴军对创建文明城市中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指标进行了解读。

最后,全觉民副市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正视存在问题。依托升级改造的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三区政府、三区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窗口单位等75个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