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万钧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9|来源:乌海政府网|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史万钧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9 09:15:46 来源:乌海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96

  微信图片_20200129091602

  1月28号下午,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滨河办事处白楼社区,史万钧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询问流动人员排查、登记,社区宣传、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在蒙西世纪城小区的北入口,史万钧认真查看外来人员登记表,并现场随机抽查,打电话核查相关人员信息。他还来到社区超市,察看商品供应和价格情况,并与商户亲切交谈。

微信图片_20200129091609

  

  史万钧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利用一切基层力量,加强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密有力做好防控工作。社区要严格管控,创新方式方法,综合运用多种手段,精准有效做好流动人员排查、登记、核查等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大力做好舆论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尽量减少外出和聚集。

微信图片_20200129091613   

  在市人民医院,史万钧来到发热门诊看望医护人员,并详细了解防控工作和应急值守情况。他指出,医疗卫生战线是阻击疫情的主力军,要强化诊疗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一旦发现疑似病例,能够做到及时有效处置。史万钧对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在市疾控中心,史万钧来到应急物资库房、传染病预防控制实验室,查看防护、消杀、后勤保障等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试剂储备、设备配备、检验周期等情况,勉励他们要把问题考虑得更复杂一些,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工作预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29091616

  在同济堂大药房,史万钧详细询问药店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医用物资供应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做到诚信经营,努力保障市场供应,让人民群众放心。市、区两级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要加强监督检查和价格监管,严厉打击疫情防控物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

  特别提示: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举报电话:0473-3998108,请广泛监督并来电举报疫情相关线索。

  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为乌海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位于医院南门入口(原专家门诊)!联系电话:2038994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