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示范市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9|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7月28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工作,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集中攻坚,着力打造“信用乌海”城市品牌,力争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创建圆满成功。市委书记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杨进主持会议。

 

      唐毅书记指出,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是我市对标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对于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务必认清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站在与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保持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的高度,精准务实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杨进市长指出,各区、各有关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精准举措落实各项创建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自身承担的指标任务进行全面梳理,特别是针对短板弱项,必须集中发力,切实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质量。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高博、人行乌海中心支行行长吕永祥作出表态发言,提出将把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创建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与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精准施策,全力以赴落实好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将强化领导、精心组织,以严实的作风落实各项任务;将强化氛围营造,积极宣传我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真正做到时时有声、处处见影;将加强考核问效,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实现销号管理。

      下一步,我市将围绕《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任务清单》,对标对表创建指标任务分工,持续抓好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全面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