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新风润心田,诚信教育进莒南校园

发布时间:2023/04/14|来源:齐鲁壹点|专栏: 校园诚信文化

分享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弘扬诚信精神,倡树文明新风,加快推进美德莒南和信用莒南建设,莒南县积极开展“美德和信用进学校”主题宣传活动,4月10日上午,走进莒南县第二中学,举行“树诚信理念,建诚信校园”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升旗仪式现场,莒南县第二中学高二3班的50余名学生做了题为《我们呼唤诚信》的演讲,用生动的话语、昂扬的激情号召同学们要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庄严承诺:当诚信人,做诚信事,做一个诚信文明的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重要的一条,是每个人必须遵守的道德规范,是为人处世的最基本准则。

  诚为立身之本,信乃道德之基。莒南县将继续开展“美德和信用进学校”系列宣传宣讲活动,全面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以德立校、以德立师、以德立生,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通过开展多样、新颖的活动,让诚实守信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在莒南大地上遍地开花。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