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8|来源:乌海日报|专栏: 信用动态

分享到

    8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胡善顺参加调研。

  在金裕批发市场,史万钧深入乌海市苏民食品有限公司、漠中泉饮品有限公司等食品企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并走进生产包装车间,查看奶制品、饮用水生产包装工艺流程,询问市场价格等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管制度,把好食品生产的每一道关口,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随后,史万钧来到蒙西建设集团阳光丽舍建筑工地食堂,详细了解食品加工制作流程、餐具消毒、食材把关、就餐人数以及食品安全监管等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是天大的事,目前正处于高温季节,要坚决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企业要切实强化食品安全工作,严格执行相关工作制度,确保食堂的饭菜卫生可口,环境干净整洁,全力保障就餐人员的饮食安全;有关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推动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