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16|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信用动态

分享到

为争创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落实《乌海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任务清单》,近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发改委专业人员作专题授课,四级调研员郑娣主持会议,各相关科室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培训老师对创建示范市的基础指标和评审指标做了详细的分解,逐条逐项讲解每一条任务指标的上报要求,深刻解读“诚信宣传与社会舆情”、“公共信用信息共建共享”等指标,结合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短板,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对与会人员就如何规范报送创建资料等困惑问题一一进行专业解答。

下一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工作要求,完善制度和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分工,按标准开展示范创建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