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2|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信用动态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各项决策部署,4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涛主持会议。三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三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书面印发《乌海市2024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及《乌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文件资料汇编》。

图片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乌达区作了典型经验发言;市域社会治理中心重点汇报了我市“12345”解决率和满意率情况。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紧盯2024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以全面建设十方面亮点工作为抓手,深耕各领域信用建设,全面增强我市信用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一是各区、各部门要立足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实际,将信用建设贯穿于今年重点工作中,全局考虑、系统谋划、有机结合,拿出务实举措。二是信用十项亮点工作由合同履约、企业信用评价、信用应用等多维度、多要素构成,涉及范围大、领域广,要针对不同群体的差异化需求,研究细化不同的工作措施。三是各行政执法部门除了日常监管采取信用分级分类外,也要做好行政处罚告知书和信用修复告知书“双书同达”工作,方便企业及时开展信用修复,充分引导企业坚持诚信经营、提升服务品质、树立乌海品牌。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