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志愿服务行动】关爱孤寡老人,新丰村“巧媳妇”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10|来源:乌海文明网|专栏: 知识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在村内构建团结和睦、友爱和谐的邻里关系,营造人人关爱、尊敬、扶助“空巢”老人的温馨氛围,近日,新丰村“巧媳妇”志愿服务队来到了辖区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家中,送关怀,暖人心。

志愿者们充分发挥着志愿服务精神,帮助“空巢”老人清扫、擦桌子、打扫院子,尽自己所能帮助老人们解决一些力不能及的事,不一会儿,便把老人们的院子打扫得干干净净,看到老人脸上露出的笑容,志愿者们觉得为老人做的这些事情都是值得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辖区“空巢”老人享受到了邻里的关爱和新丰村大家庭的温暖,也吸引了更多的志愿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关注“空巢”老人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做到把温暖送给更多需要帮助的老人,让“空巢”老人老有所乐,不再孤单。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