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创建风采】团扇绘意中华情 税务巾帼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3/10|来源:乌海文明网|专栏: 知识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第111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举办“团扇绘意中华情”手绘团扇活动,女税干们欢聚一堂,巧手执画笔,描绘合欢扇,共享传统文化之美,共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伴随着悠扬动听的古风乐曲,手绘团扇活动拉开帷幕。乌海市税务局机关妇委会主任段燕主持活动,代表市局党委向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女税干们表示感谢。在了解团扇的历史起源及文化寓意后,女税干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精心调色、耐心十足地用画笔细细勾勒、晕染……

 

 

 

 

 

通过心巧手,原本素白的扇面渐渐被点缀,一幅幅团扇作品渐入眼帘。线条有虚有实、有浓有淡,或苍劲有力,或娇艳欲滴,或一枝独秀,或明媚灿烂......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女税干静静享受这恬静优雅的时光。最后大家举起手中的团扇合影留念,各式各样的团扇也将每个人的笑容映衬得更加美丽。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新时代乌海女性税务干部追求积极向上、文明高尚的生活,陶冶美好情操,促进形成良好社会风尚的巾帼风采,也传承了民族精神,彰显文化自信。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