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部门加大失信惩戒 打造诚信泸州

发布时间:2017/12/07|来源:信用中国|专栏: 政务失信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泸州市第七次执行工作联席会暨“加大失信联合惩戒,打造诚信泸州”工作推进会在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召开。

  据了解,第六次执行工作联席会议以来,泸州市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大格局、执行网络查控体系建设基本形成,在运用、构建联合信用惩戒体系等工作中取得良好成效。

  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执行工作联席会第一召集人封安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构建综合治理执行难的整体格局,不断提升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工作保障,严格督导考核,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同时,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两年基本解决泸州执行难”和“2017年全面完成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目标顺利实现,为泸州“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泸州市领导税光跃、何绍明、梁中元出席会议。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