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召开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06/12|来源:信用内蒙古|专栏: 自治区动态

分享到

为加大“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力度,深入推进“诚信乌海”建设,发挥舆论引导的正向激励作用, 6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发布第四批“红黑名单”信息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由乌海市文明办副主任杨勇主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三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负责人,乌海日报社、乌海新闻网、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6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邵炜通报了我市联合奖惩工作进展情况及“红黑名单”信息发布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聪慧发布了“失信被执行企业及个人”名单,市国税局副局长刘凤英发布了A级纳税人名单,市安监局副局长胡应龙发布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成绩优秀单位和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企业名单,市统计局法制科科长董重重发布了统计五星级达标企业名单,市运输管理局客运科科长刘刚发布了AA运输企业名单,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苑晓红发布了五星快递企业名单。

乌海市赛马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乌海机场、神华内蒙古煤焦化公司、德晟煤焦化有限公司等122家企业被列入2018年诚信“红名单”,乌海市华资煤焦有限公司、乌海市圣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乌海市明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康喆、叶鹏等504家企业及个人被列入2018年诚信“黑名单”。所有“红黑名单”信息将通过“信用乌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统一对外公布,并同步推送至“信用内蒙古”、“信用中国”,社会公众可直接查询。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