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讲诚信、促文明、共建诚信科右前旗

发布时间:2020/08/12|来源:兴安盟|专栏: 自治区动态

分享到

讲诚信、促文明、共建诚信科右前旗

---倡议书

全旗广大居民朋友:

诚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是每个公民的立身之本,更是经济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国家倡导诚信,社会呼吁诚信,个人需要诚信。在此,我们特向广大居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树立诚实守信观念,争做“诚信前旗”的倡导者。诚信作为一种社会的道德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我们要牢固树立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观念,积极宣传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深入践行尊崇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活动,自觉抵制各种失信行为,共同打造“诚信前旗”的美好形象。

 疫情当前,广大居民更要诚实守信,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居民朋友们要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摸排等工作,对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或疑似人员,不隐瞒、不回避,立即报告。在疫情解除前,不串门、不聚会、不走亲戚、不办酒席、不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充分利用网络通讯工具进行交流沟通。经营者要诚信经营,主动依法依规守法经营。不哄抬物价、不囤积涨价,主动配合有关部门的联合监管。共同打造我旗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让我们共同加入到科右前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来,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共筑诚信前旗。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