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6|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自治区政策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4月26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了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了解各盟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2016年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处海山处长主持,财金处傅承文副处长、社会信用管理中心商显刚副主任、各盟市信用体系建设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和有关同志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通报了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研究部署了2016年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16年要全面启动盟市信用平台建设,逐步实现与自治区社会信用信息平台的上下联动,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信息征集的全覆盖,加强信用产品在行政管理事项中的应用。建立完善信用奖惩机制,研究建立守信联合激励机制,推动落实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研究制定“红名单”公示办法。全面落实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加快完成对存量的老码转换工作。开展盟市诚信示范创建宣传工作,推动全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向前迈进。

 会议要求,各盟市要行动起来,真抓实干,切实把社会信用体系工作抓实抓好;明确任务,抓住重点,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上下联动,加强沟通,发挥各方面的力量搞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区科       

2016年5月3日                     

【打印】 【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