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对在投资项目审批过程中应用信用信息的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6|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自治区政策

分享到

为了加快推进信用信息在行政管理事项中的应用,推动我区信用平台与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的对接,12月6日到9日,自治区发改委财政金融处海山处长带队,由自治区社会信用管理中心和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相关同志组成调研组赴国家发改委和山西省就信用平台与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对接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调研学习。

12月7日,调研组在国家发改委政务大厅会议室与政务服务大厅赵农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就信用平台与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对接及运行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观看了系统演示,并就系统运行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12月9日,调研组与山西省信用信息管理中心进行了座谈,张尚礼主任主持会议,山西省信用信息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对信用平台与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的对接和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观看了系统演示。自治区社会信用管理中心商显刚副主任就我区信用体系建设与山西省信用信息管理中心同志进行了交流。会后调研组参观了山西省信用信息中心机房。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为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信息平台与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的对接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加快推进两个平台的对接,实现在全区投资项目审批过程中的信用监管。

   

12月7日座谈会 国家发改委政务服务大厅会议现场

12月7日座谈会  国家发改委政务服务大厅会议现场

国家发改委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网上演示

国家发改委政务服务大厅赵农副主任讲解政务大厅自助办理业务

12月9日座谈会 山西省会议现场

12月9日 参观山西省信用信息中心机房

【打印】 【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