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网站年报
2008年乌海市发改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08年乌海市发改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08年,在委领导和分管主任的正确领导下,与其它科室积极配合,在加大调研力度,把握宏观经济运行脉搏的基础上,完成了《经济运行简讯》的撰写、编辑、发送工作;为委内局域网平台的正常运转及微机的维护工作做好服务;完成我委对外网站的更新及维护工作;及时对委内电子办公设备进行了维护。完成委内各科室的党政信息上报工作。上报信息7条,采用6条;上报调研报告9篇,采用了6篇。 今年,我中心按照自治区安全局、保密局的要求,对委内所有科室进行了内外网分离,外网和内网专机专用,外专门提供上网查询资料、收集信息、发送邮件及上报信息服务。内网进行各科室之间的资料及信息共享。 认真完成上级部门、委领导及分管主任交办的其它任务。 信息中心要紧紧围绕我委确定的各项任务,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明年的工作安排。 (一)加强政策理论、业务知识学习,熟悉掌握与工作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以此来指导今后的工作。 (二) 熟练掌握网站的维护、网页的编制及信息的采集等项工作,在互联网上为我委的中心工作搞好宣传、服务。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高国中心每位同志自身素质与业务水平,在更好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为我委工作搞好服务。 (三)加大调研力度、把握经济运行脉搏,及时准确地完成《经济运行简讯》的分析、撰写与发送工作。力争提供更多、更好、更高质量的分析、调研报告及信息报道,同时大力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四)通过委领导的支持及全科共同努力,力争进一步改善信息化办公环境。对全委局域网平台及全部微机设备的正常运转做好维护工作,同时我中心要进一步与各科室做好衔接,把各方面的工作成果及时上网,做好对外宣传工作。 (五)做好与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信息中心相关业务的衔接工作。 (六)做好日常业务工作,及时完成上级部门、委领导及分管主任随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乌海市发改委 2009年4月26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