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乌海市海勃湾区政务服务中心电话回访听民意

发布时间:2022/10/24|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营商环境

分享到

   为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今年,海勃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开展电话回访办事群众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中心工作人员每个月从大厅各窗口的办件中抽取300名服务对象进行电话回访,收集服务对象对窗口工作人员在服务态度、业务水平、办事效率、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并形成回访台账,及时将群众的意见综合反馈到窗口。中心还建立了长效机制,充分运用结果,将回访情况作为窗口单位及工作人员月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截至目前,海勃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共回访办事群众3090人次,成功回访2495次,满意群众达到98.56%,收到群众建议132条。“群众和企业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和目标,我们将继续以关心群众的真心,请教群众的虚心,依靠群众的诚心,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打造一流的服务体系和营商环境。”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訾丹阳表示。(毕晓敏)

原标题:区政务服务中心电话回访听民意)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