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居全国第7名!我市在全国信用监测排名中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2/11/03|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本市动态

分享到

       11月3日,“信用中国”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全国信用状况监测排名,我市在9月份全国261个地级城市中信用监测排名第7名,持续位居自治区第1名,再创我市信用监测排名历史新高,为争创全国信用示范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乌海市多措并举,以创建全国信用示范市为抓手,不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截止目前,已累计归集全市信用数据737万余条。加强信用服务实体经济,通过“信易贷”平台(乌海站)成功授信3.55亿元,归集各类信用承诺书6万余条;指导87家企业完成112条信用修复。加强诚信宣传,围绕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各类诚信宣传活动150余次。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夯实信用工作基础,全面落实信用监测重点任务,为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提供信用支撑。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