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2022年二轮第一次滚动式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1|来源: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栏: 本市动态

分享到

      深入贯彻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的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全区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切实加强食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等各领域质量安全监管,严守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深入三区自行开展2022年度第二轮“滚动式”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集中在2022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期间对三区开展,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座谈、实地检查,包括个别谈话、明察暗访、实地督查、抽检等方式发现问题。

      本次检查重点加强对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单位、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落实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督查、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责任意识,并对上轮“滚动式”督导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核。与此同时,对各区市场监管部门属地监管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积极对我市存在的重要领域关键风险点由下至上建立管控责任链,消除问题隐患,压实各方职责,以责任落实的刚性要求促进市场监管领域风险管控取得实效。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